首页>检索页>当前

多功能超级跑车

发布时间:2019-05-05 来源:中国教育报

我希望有一种汽车,既可以运送乘客,还可以进行各种科学实验,所以我设计了这台多功能超级跑车。刚开始画的时候,我只是因为喜欢车,喜欢大炮,想把它们结合起来,但画着画着,我脑海里的东西越来越多。我想让汽车功能变强大,所以,汽车由最初的一层变成了三层的超级跑车。跑车每层各有一个传送门,编号分别为1、2、3,用来传送各层人员。

最下面一层是司机的驾驶舱和乘客的座位。中间那层是一个多功能实验室,实验室中间部分是一个实验台,实验台上面的器皿里装着一些可供研究的捕食微生物、普通微生物和岩浆。实验台左边是核弹按钮,按下就可以发射悬挂在车外的核弹。实验台右边是外星人研究瓶,瓶子里装着外星人标本。跑车第三层是坐小朋友的,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小朋友都喜欢坐顶层兜风。车尾部分我还安装了信号接收器,用来发射信号,定位核弹目标。我还给跑车装了火焰推进器,全功率开启的话,车尾喷射出火焰,速度马上提升到最大。另外,超级跑车的轮胎还是特制的能量轮胎,优点是防滑,而且永不磨损。

你愿意来乘坐我的超级跑车吗?

(本栏目图文由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幼儿园第六幼儿园教师赵佩提供)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05日第4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