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二届“一带一路”音乐教育联盟大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记者 梁杰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梁杰)第二届“一带一路”音乐教育联盟大会日前在中央音乐学院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为理解、分享、协作,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上,“一带一路”沿线30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20个音乐院校的院长围绕“音乐教育资源共享”“合作与面向未来”“不同国家音乐教育的独特性”等主题展开交流互动。本届活动分为“院长论坛”“‘一带一路’音乐艺术展演”和“音乐学术讲座和工作坊”三部分。

据介绍,“一带一路”音乐教育联盟成立于2017年5月,至今已有25个国家的29所院校和24个国内音乐院校加入该联盟。联盟被列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项目成果清单,教育部国际司批准成立了“一带一路”音乐交流与研究中心,联盟开展了多样化的音乐教育交流和演出,并组织开展了“一带一路”音乐和音乐教育研究课题。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10日第4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