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我和我的祖国——我们的30年》新书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记者 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5月19日讯(记者 余闯)今天是第29个全国助残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导、中国盲文出版社出版的《我和我的祖国——我们的30年》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8年是中国残联成立30周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书记述了46位全国各地各行各业优秀残疾人代表几十年来的成长故事,他们一路走来,有艰辛、泪水与曲折,更有坚毅、奋进与荣光;一个个成长故事折射出千千万万残疾人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可贵精神和优秀品质,也反映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残疾人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书中人物有着各自不同的人生经历和切身感悟,他们伴随新中国各时期的发展一路奋进,与祖国一同成长。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20日第1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