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奖状上植入广告太胡闹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王铎 来源:中国教育报

近日,有网友曝光,四川达州一幼儿园在发给小朋友的奖状上“植入”了广告。图片显示,奖状是2019年5月10日,孩子在该幼儿园举办的“经典国学朗诵”亲子活动中表现突出,其家庭被授予该校“书香家庭”称号。奖状下印有某公司的补钙广告。

家长表示,这样的奖状不妥,贴到墙上就像是帮商家做广告。当地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广告没收钱,已对幼儿园进行批评教育和诫勉谈话。目前大部分奖状已经收回。此外,当地教育行政部门还对该园今年的相关考核进行降分处理,如再次违反将“依法依纪,严肃追究,严格问责”。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21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