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在北京首映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记者 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5月22日讯(记者 董鲁皖龙)今天,中国首部反映新时代大学生敢闯会创、矢志奋斗的青春励志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在中国传媒大学报告厅举办北京地区首映式,影片将于6月6日全国上映。

该片定位青春励志片,以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为背景,以被誉为“世界最大路演平台”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载体,塑造了新时代更有血性、狼性的中国青年英雄形象,备受各界尤其是教育界期待。

作为影片人物原型之一的大学生创客,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冠军、北京理工大学中云智车团队负责人倪俊登台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23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