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陕西高考录取二三本合并

发布时间:2019-05-31 作者:记者 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报

■关注2019高考高招

本报讯(记者 冯丽)记者从近日召开的2019年陕西高考考前新闻通气会了解到,今年起陕西省合并原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为新的本科二批,保留本科一批,取消本科三批。

据介绍,二三本合并后,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共设置5个批次: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专科)批次。涉及批次调整的招生院校,其办学性质、收费标准不会因批次调整而变化。陕西省高考本科批次分数线可能会因本科二、三批次合并而有相应变化。

与高考录取批次调整相适应,今年陕西省高考志愿填报分3个时段进行,第一个时段填报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高职单招的志愿;第二个时段填报本科二批的志愿,在本科一批录取结束后填报;第三个时段填报高职(专科)的志愿,在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31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