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73所“苏宁校舍”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9-05-31 作者:记者 黄鹏举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黄鹏举)5月28日,“苏宁·筑巢行动”——东华明德小学“苏宁校舍”项目竣工仪式暨“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云南省腾冲市界头镇东华明德小学举行。

据了解,“筑巢行动”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解决贫困地区学生“住宿难”问题的公益项目。作为在“筑巢行动”中捐资最多的企业,苏宁持续推进“苏宁校舍”项目。截至目前,苏宁在云南、贵州、四川等11个省32个县援建了73所“苏宁校舍”,10万名学生受益。近年来,苏宁聚焦扶贫助弱、资学助教等领域,已向社会捐赠资金与物资价值超17亿元。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31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