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石油掌门人登上北师大讲台

寄语学子爱祖国、立大志、勤学思、重实践

发布时间:2019-06-11 作者:记者 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报

■办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本报讯(记者 焦以璇)近日,“领导干部上讲台”——国企公开课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宜林作了《大力弘扬石油精神,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青春力量》主题报告。

王宜林从中国石油工业的发展历程、石油精神、新时代中国石油工业的责任和使命、国企与人才成长等四个方面,结合中石油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及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的巨大贡献,为大家讲述了一代代石油人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执着精神。他寄语北师大学子爱祖国、立大志、勤学思、重实践,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努力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与石油人一道同做中国梦的追梦者和圆梦人,在新时代共同努力奋斗,谱写属于自己的出彩篇章。

在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看来,“领导干部上讲台”——国企公开课活动对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他期待双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建立合作机制、拓展合作渠道,充分发挥协同育人合力,为培养更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共同努力。

《中国教育报》2019年06月11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