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青年全球治理创新设计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9-07-16 作者:记者 王强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印度尼西亚雅加达7月15日讯(记者 王强)今天,由复旦大学、印度尼西亚大学主办的2019年青年全球治理创新设计大赛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开幕。

此次大赛以“向海而生:实现共同命运下海洋的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从海洋经济合理开发、海洋环境合作保护、构建海洋可持续发展共识三大方面入手,汇聚全球青年的创意和智慧,为海洋可持续发展模式的孵化构筑国际化平台。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在初赛阶段,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317名选手从生态、农业、经济等不同视角出发,为全球水体的保护、利用和开发提出了许多精彩纷呈的方案。经过专家组的严格评审,共有39个国家和地区的76名选手脱颖而出。未来一周内,他们将针对海洋可持续发展问题展开进一步探讨。

据悉,青年全球治理创新设计大赛由复旦大学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于2007年联合发起,历届比赛均致力于解决人类命运的共同问题。至今,共有125个国家和地区、180余所大学的430支队伍、1579位参赛选手参与大赛。

《中国教育报》2019年07月16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