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学院开学

发布时间:2019-08-06 作者:通讯员 赵丽霞 记者 翟帆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通讯员 赵丽霞 记者 翟帆)赞比亚当地时间8月2日上午9点,中国—赞比亚职业技术学院在赞比亚卢安夏市举办了开学典礼暨揭牌仪式。这是我国职业院校在海外独立举办的第一所开展学历教育的高等职业学院,这也标志着中国与非洲在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领域合作开启新篇章。

中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三年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中国教育部和赞比亚职业教育训练管理局指导下,由中国有色金属矿业集团联合国内多所高职院校共同建设。学院主要面向赞比亚高中毕业生开展高等学历教育,同时面向中资企业员工开展技能培训。学生修满专业学分并达到汉语六级后可参加赞比亚国家统一考试,考试合格者颁发中赞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书。毕业生如进入中资有色金属企业工作,将以高于平均薪资30%的薪酬优先录用。学院将为中赞产能合作、中国装备更好地走进赞比亚提供本土化人才保障。

《中国教育报》2019年08月06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