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藏昌都儿童体质健康与运动促进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07 作者:记者 陈欣然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天津8月6日讯(记者 陈欣然)今天,“体质健康,奔跑西藏:西藏昌都儿童体质健康与运动促进”公益组织援藏项目在天津体育学院启动。该项目获批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是本年度全国获批的186个项目中,唯一一个与体育相关的项目。

该项目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江达县实施,时间为2019年7月—11月。由10余名研究生和30余名本科生组成的项目执行团队,将对江达县15所小学的5780名学生,进行身体形态素质、身体机能素质、运动素质测量和筛查,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团队将针对藏区儿童的身体机能现状、身心发育规律,以及当地低氧低压的特征,创编一套适合藏区儿童的“儿童健身活力增氧操”并推广。团队还将开展藏区义务教育阶段体育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工作,传授新时代学校体育教学思想、内容、方法等,不断提升项目实施地的学校体育水平。

《中国教育报》2019年08月07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