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黑龙江省高校暑期书记校长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8-13 作者:记者 曹曦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大庆8月12日讯(记者 曹曦)今天,黑龙江省高校2019年暑期书记校长研讨班在大庆市开班。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主持开班式。

贾玉梅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聚焦发展大局,提升高等教育服务社会发展能力。要突出铸魂育人,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要强化风险防控,确保高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要深化党的建设,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不动摇。

孙东生强调,高校书记校长要担好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精力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高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全省高校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班子成员,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等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中国教育报》2019年08月13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