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如何看中国”丛书首发

发布时间:2019-09-02 作者:记者 齐林泉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齐林泉)“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迅速发展,显然是有价值观的变迁加以支撑的,先进的核心价值观是提高社会主义中国文化软实力的根本基石。”由外文出版社主办的“如何看中国”丛书首发式于近日召开,北京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韩震教授作为丛书的主要作者致辞。

据悉,“如何看中国”丛书由各领域知名专家创作,以讲故事的方式,向海内外读者表达中国的观点立场,传递中国的价值理念,用鲜活的事例和客观数据说明中国的世界贡献,主动讲好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故事、中国人民奋斗圆梦的故事、中国坚持和平合作共赢的故事。

《中国教育报》2019年09月02日第10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