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直属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担教育使命 学榜样前行

发布时间:2019-09-05 作者:记者 黄鹏举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9月4日讯(记者 黄鹏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先进师德典型的教育示范作用,9月4日中午,教育部直属机关组织近500名党员干部,在机关礼堂观看了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孙尧全程观看影片。

这部影片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拍摄,讲述了曾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模范教师”等荣誉称号的乡村教师支月英的故事。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本次观影活动让教育部机关党员干部受到一次灵魂的洗礼。大家表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向先进模范学习,主动对标对表,切实查找问题、短板和不足,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担教育使命,学榜样前行,用实际行动写好教育“奋进之笔”。

《中国教育报》2019年09月05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