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虚假招生宣传要不得

发布时间:2019-09-09 作者:王铎 绘 来源:中国教育报

据澎湃新闻报道,甘肃某学校在招生简章及广告中宣称与国内知名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办学,还称与各大铁路、地铁公司长期合作,能对毕业生“对口安置”“高铁包就业”。招生宣传如此诱人,该校随即被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及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打脸”,否认双方有合作。

日前,涉事学校负责人称,与西安交通大学的合作办学,实际是与西安交通大学直属的负责成人教育的学院进行了合作办学。有专家提醒家长和学生,面对所谓与各大名校或公司合作办学的招生宣传,学生及其家长还应按照所涉及学校官网提供的联系方式致电核实,不要轻信宣传。王铎 绘

《中国教育报》2019年09月09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