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和平社举办原创精品图书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作者:安晓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近日,中国和平出版社2019精品图书国际版权推介会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以“奔向世界的原创力量”为主题,重点推介了和平社的原创精品图书,包括《别让太阳掉下来》《回乡下》以及“文化遗产寻宝记”“疯狂蔬菜学校”等。其中,青年画家弯弯的新作《回乡下》画风独特,造型稚拙,明度极高的黄色、红色、蓝色、绿色,让画面充满明媚的气息,穿插着黑白灰的深色调。“熊猫和小鼹鼠系列图画故事书”改编自央视同名动画,主题聚焦在中华传统美德、幼儿社会交往、科学知识、安全教育四个方面。“文化遗产寻宝记”是一套原创漫画书,首先推出中国系列20册,以趣味性的漫画为表现形式,将全国各地的文化遗产、民间艺术巧妙地融合在故事中,带领孩子们领略全国各地的风土人情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会上,和平社还与阿拉伯科学出版社达成图书版权输出合作协议。(安晓)

《中国教育报》2019年09月23日第1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