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5元一小时?共享空调有点贵

发布时间:2019-09-24 作者:薛红伟 绘 来源:中国教育报

近日,南宁某高校学生在微博上吐槽,说学校宿舍里虽然新装了空调,但要按照每小时5元付费。按照学生平时的使用习惯,单日费用就要45元,一个月就是1350元。

该校学工处负责人表示,近几年因为很多家长和学生反映强烈,校方才为大部分宿舍新添置了共享空调。学生想要使用的话,以自愿的原则进行消费。共享空调提供方告诉记者,每年每台空调的投资和维护成本约800元,原来计划根据成本收10元每小时,后来和校方商量暂定为5元每小时。有业内人士表示,共享空调的收费应该有合理依据,并与学生协商一致,否则难免滋生矛盾。

《中国教育报》2019年09月24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