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陕西:培养高素质乡村振兴带头人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记者 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冯丽)日前,陕西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发出通知,启动实施高素质农民学历提升行动计划,联合培养爱农村、懂技术、善经营的乡村振兴带头人。

行动计划培养对象为具有陕西户籍或在陕务工满6个月的高中、中职学历或同等学力(年满18周岁,初中毕业满3年)的现职农村“两委”班子成员、新型职业农民、乡村社会服务组织带头人、农业技术人员、乡村致富带头人等,优先招录具有培训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农民职称的农民,鼓励贫困地区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

培养方式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的原则,采取全日制学习形式,实行弹性学习年限和灵活多元教学模式,综合运用考试、素质评价、技能测试等多种方式对农民学习成果进行考核。对学习培训经历、职业技术技能、从业经历等,按学校有关规定和程序认定为学历教育相关课程学分。学习期满达到毕业要求的,颁发相应高等教育专科学历证书。

《中国教育报》2019年09月27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