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庆前夕教育部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记者 焦新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9月29日讯(记者 焦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和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走访慰问了部机关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上组织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

9月29日,陈宝生到家中看望了教育部原政教司负责人、红军时期参加革命的百岁老人郭蕻生和原国家教委成人教育司调研员蔡迪夫妇,与他们促膝长谈,表示没有他们就没有共和国的今天,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和对教育工作的支持,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节日快乐。郑富芝登门看望原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副局级检查员黄公度、原国家教委计划建设司副司长周承业。

老同志们对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充满感激,对部党组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对部党组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和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感到高兴和欣慰。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教育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部机关共走访慰问88位离休老同志。

《中国教育报》2019年09月30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