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如此陪读要不得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王铎 绘 来源:中国教育报

据媒体报道,不久前,南京市江北新区公安分局特巡警支队十村警务站接到报警,一名初中男生称自己每天作业较多,但妈妈不是低头玩手机,就是抬头看电视,且声音又大,严重影响了自己。为此,男孩多次和妈妈发生争执,但均无法解决问题,不得不报警求助。民警了解得知,这位妈妈是租房陪儿子读书的,经过耐心劝导,孩子妈妈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一定不会打扰孩子的学习和休息。

为孩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除了要有好的居住条件,父母本身也要自律自省,为其做好榜样,和孩子一起成长,这样更容易赢得孩子的尊敬,激励孩子奋发向上。

《中国教育报》2019年10月09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