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招生宣传要规范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石向阳 绘 来源:中国教育报

《扬子晚报》报道,近日,有市民向媒体反映,自己的孩子上的“学院”竟然是个培训机构,其实是在读一个三年制的成人中专课程。学院当初的简介中写道“学校现有全日制学生2500多人,其中本科学生1500多人,中专生1000多人”,一些家长以为该校是一所全日制学校,等孩子上了之后,才知道这所学校既不是全日制的大专、本科院校,也不属于全日制的中职、中技学校,而是一个培训机构。

涉事学校表示,这都是学校宣传的疏忽,今后的招生宣传会更加规范。当地教育部门回应记者表示,将会加强监管,督促学校在招生宣传中实事求是地向家长介绍办学情况,要明确说清是否是全日制的学校。石向阳 绘

《中国教育报》2019年10月18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