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教育报刊社“宣讲行·高校行”走进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记者 宗河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宗河)日前,中国教育报刊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行·高校行”大型主题活动走进东华大学和华东政法大学。

《经济日报》副总编辑、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会长季正聚研究员以“科学思维与工作方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思维和科学工作方法若干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为题作主题报告。他从10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思维和科学工作方法的若干重要论述,强调其中蕴含着深厚的人民情怀。“我们要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坚持历史和逻辑的统一、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的统一、合规律性和合目的性的统一,在理论学习和实践过程中不断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本领和素质。”季正聚说。

人民出版社最近推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书。这本书是中央批准出版的第一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深入研究和权威解读的著作,是教育战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读书和重要参考书。人民出版社、中国教育报刊社向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师生代表赠送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高等教育》总编辑唐景莉向东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治东以及华东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何益忠等代表赠书。

两场报告分别由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华东政法大学副校长周立志主持。

《中国教育报》2019年11月01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