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将课堂搬到展厅 请典型走到身边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柯溢能/文 卢绍庆/摄 来源:中国教育报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典型是最好的营养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浙江大学通过筹建党建馆,引领全校师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为高水平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浙江大学党建馆由“红船精神主题展”和“浙江大学党建工作主题展”构成,占地面积800多平方米,历时一个多月策划筹建。

图为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将“形势与政策”课程搬进学校党建馆,任课教师项淑芳邀请全国优秀教师、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汪自强教授,为同学们讲授自己把学问做在田间地头、把论文写在大山深处的初心和使命。柯溢能/文 卢绍庆/摄

《中国教育报》2019年11月18日第5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