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19人文社科好书榜揭晓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杨圆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经过17位专家学者的评选,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19人文社科好书榜近日揭晓,共计评选出包括《共和国教育公平之路》《人行道王国》《文字传奇:十一堂法国现代经典文学课》《杜威在华学谱》《中国好故事Tales of China》等在内的“20+2”种年度好书。

2019年,华东师大出版社原创作品的整体表现引人瞩目,体现了学人、著者的高水准,为读者带来层层递进的阅读体验;引进作品的不俗风貌,体现了著者、译者、出版者对社会的深切关怀,启发读者进行深层次的思考。

稳健的社会发展需要深度的人文思想来支撑,美好生活的构建则需要持续的精神力量来滋养。这些好书兼备学术性、当下性、可读性,不仅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自身的文化与历史,更拓宽了读者认识世界的入口。(杨圆)

《中国教育报》2019年12月09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