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海财大一教师骚扰女生被开除

发布时间:2019-12-10 作者:记者 李澈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12月9日讯(记者 李澈)近日,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钱逢胜被指性骚扰引发热议。12月9日晚,上海财大发布通报向社会公开了相关调查处理结果。

通报表示,上海财经大学高度重视近日对我校副教授钱逢胜的举报和网络反映,当日立即成立调查组,本着认真严肃负责的态度开展了调查核实工作。

经查,钱逢胜严重违背教师职业道德,造成极其恶劣社会影响。根据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钱逢胜开除处分,并按程序报请上级部门批准;撤销其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撤销其教师资格。

上海财经大学对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学校将以此为鉴,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筑牢师德师风防线,维护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日前,一名上海财大在读女硕士在自媒体上发布举报信,举报该校副教授钱逢胜涉嫌性骚扰,并附有录音与聊天截图。

12月6日晚,上海财大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已注意到网络平台上出现有关学校教师钱某的师德师风问题信息,校方对此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工作。上海财经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违背师德师风的行为绝不姑息,一旦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中国教育报》2019年12月10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