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浙江大学:青春献礼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樊畅 文 马宇丹 摄 来源:中国教育报

欢乐大巡游、新年狂欢夜、科技文化节、“社团,让大学更美好”学生社团沙龙、欢乐迎新餐、“暖冬生日趴”学生集体生日会……近日,浙江大学第六届学生节如约而至。本届学生节涵盖“仰望天空——红色文化”“求是笃行——学风建设”“博观约取——学术科技”“潮头勇进——多彩青春”“共绘未来——梦想起航”5大篇章共63项活动,在保留往届传统品牌活动基础上,还新增红色文化周主题活动和优良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据悉,学生节是浙江大学校园品牌活动之一,于2014年首次举办。活动遍及浙江大学各大校区,是求是学子每年一次的文化盛宴。樊畅 文 马宇丹 摄

《中国教育报》2020年01月13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