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书速递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中国教育报

《和孩子一起定制未来》 

杨明 著

北京大学出版社

人生是一次长跑,孩子们成长路途上会有许多重要的节点,可能会从根本上改变他们的人生轨迹,“青春期”无疑是当中最重要的一个。青春期的孩子不缺乏力量,不缺乏决心,不缺乏行动的意愿,他们最缺乏的是方向感。本书旨在引导父母在孩子青春期的关键时期找到自己的位置,从言传到身教,帮助孩子重新认识自我、发现世界、找到方向、做出选择,拥有未来人生道路上所必需的信心之源、成长之本。

“成长1+1”儿童文学系列

萧萍 主编

上海文艺出版社

这套儿童文学系列,由非吼叫妈妈俱乐部策划出品,精选了儿童文学名家星河、简艾、谈凤霞、谢倩霓、张旻、萧萍的六本原创亲子共读小说,大大的宇宙小小的家,老爸老妈陪我长大,愿这个世界每个孩子和大人都能被温柔以待。

正如主编萧萍在总序中所写:谁让他们同时是父母又是作家呢?这些作家笔下故事的主人公原型就是自己家的小孩,你尽可以在书里读出他们作为作家的趣味与情怀,你也可以体味他们作为父母的无趣和黔驴技穷的家常——那些在作品里挥洒的才情和机智,放大到生活中,有时候却成了转弯抹角处的窘迫与无奈。

《罗伯&史密斯心脏外科手术学(第6版)》

[美]Thomas L.Spray

 [美]Michael A. Acker 著

丁以群 译

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罗伯&史密斯心脏外科手术学》被誉为外科领域的“圣经”级著作,在心脏外科领域影响广泛。该书第6版距第5版出版相隔14年,全面反映了心脏外科手术学的进展,涵盖了截至21世纪初全部的成人及儿童心脏手术技术和术式。新版除增加了包括机器人手术、TAVR技术、ECMO和短时机械辅助循环、肺移植、房颤的迷宫III手术等诸多新的治疗进展外,还对之前所有章节进行了重新编写。与之前的版本一样,本书通过线条清晰、结构分明的精美插图,详尽反映了每个手术过程的解剖与技术特征,显示了其作为经典外科学教科书不可替代的独到价值。本书中文版在英文版出版后短短一年时间内即面世,得到了原著出版方Taylor& Francis集团的高度认可。

《中国教育报》2020年02月10日第4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