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校足办免费赠送节目版权

发布时间:2020-02-10 作者:高毅哲 来源:中国教育报

防“疫”动态 

本报讯(记者 高毅哲)在全民战“疫”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广大学生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丰富学生假期家庭生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将全国校足办组织研发的青少年及幼儿校园足球教学、训练、游戏等视频向全国各省份电视台等媒体免费赠送播出版权。

据介绍,这些视频节目包括《校园足球先锋》《天天足球》《汪星撞足球》《让我们全家动起来》等。全国校足办希望全国青少年和幼儿园小朋友通过合理的观看、学习视频的形式,寓教于乐,增强自身体质,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通过“小足球”汇聚“大能量”,笃定前行,共同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目前,这些节目正通过全国校园足球官方微信公众号“全国校园足球官方”进行展播。有意获取视频版权的全国各省份电视台等媒体单位,请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010—66096371)。

《中国教育报》2020年02月10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