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病毒会被打败的

发布时间:2020-02-16 作者:刘婉蓉 来源:中国教育报

“吃什么”成了现在人们最难选择的事,于是很多人开始挑战一些奇怪的食物,比如野生动物。

但他们很快就生病了。他们发烧、咳嗽……医院看病的人越来越多。医生说,他们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病毒快速破坏人的身体,并传染给其他人。于是这些人被隔离了。

虽然病毒很吓人,但很多医生勇敢地站出来,主动要求去和病毒作战。他们不断地诊断、治疗、实验,希望能够快速找到打败病毒的办法。

所有人都被要求尽量待在家里休息。

医生试了很多办法,但还是没有找到打败病毒的办法,而且感染的人越来越多。

于是,医生和病毒的大战开始了……

所有医生团结一致、精心实验,终于找到了战胜病毒的方法,病毒被打败了。

病毒虽然被打败了,但我们可不能掉以轻心。还要勤洗手、多运动,外出时一定要戴口罩。

还有最最最重要的一点:健康饮食,不乱吃东西。

(本栏目图文由四川省直属机关东通顺幼儿园教师刘婉蓉提供)

《中国教育报》2020年02月16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