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居家带娃吃力,怎么破?

发布时间:2020-04-07 作者:薛红伟 来源:中国教育报

日前,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2757名中小学生家长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这段时间兼顾工作和孩子学业,72.7%的受访家长表示吃力,小学生家长尤其感到吃力。为了做好平衡,54.5%的受访家长会提前把第二天的时间规划好。

专家认为,这段时间,家长与各方保持有效沟通非常必要。家长在学习指导上,要及时向老师反馈孩子学习情况,并就自己的困惑与老师交流,获得指导孩子的正确方法。家长还可主动与其他家长沟通,相互借鉴。同时,家长还应主动与孩子沟通,充分了解孩子内心想法,正确引导孩子。

《中国教育报》2020年04月07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