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武汉高校部署有序“重启”

安排教职工返校 重新开放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04-16 作者:程墨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程墨)武汉“解封”后,不少在汉高校也陆续开始有序安排教职工返校复岗,启动校园全面消杀,重新开放实验室。武汉高校“重启”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发布通知:从4月13日起,全校各单位逐步恢复上班状态;4月底前,校部及院系机关工作人员应全部返汉;有教学任务的教师继续线上教学,可以返汉返校;有科研任务的教师需到实验室工作的,提交申请有序返回;4月13日开始,学校机关、院系机关恢复正常办公;4月20日开始,根据科研项目的重要性、紧迫性逐步开启实验室。通知同时提醒师生“解封不等于解防,打开城门不等于打开家门”,要求教职员工非必要不出差,留校学生非必要不离校,确有特殊原因需离校离汉的师生,应严格履行请假和相关审批手续。

此外,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也先后发布通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近期主要工作任务,要求本单位在外教职工有序返汉,尤其是党员干部能返尽返,随时做好上岗准备。同时,各校还提出“分批分类复岗”,安全有序开放实验室。

《中国教育报》2020年04月16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