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更名为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中国教育报

经江苏省人民政府部门批准、国家教育部门备案(教发厅函〔2020〕22号),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更名为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学校自2020年5月11日起正式启用新校名。

40多年来,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坚持“依托行业办学校、依托市场设专业、依托岗位定方案、依托基地训技能”的办学理念,大力实施“专业建设提升、高端人才倍增、卓越技能人才培养、科研创新驱动发展、智慧校园建设、国际化水平提升、幸福苏电、文化守正创新”的发展战略,为江苏“两化融合”和制造强国建设作出突出贡献。

藉此良机,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政府部门、各兄弟院校、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广大海内外校友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奋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国内一流、国际认可”高职名校。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2020年5月26日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3号 邮 编:223003

电 话(传真):0517-83808077 网 址:http://www.hcit.edu.cn

《中国教育报》2020年05月26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