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南京邮电大学:机器人联动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08 作者:闫方 曾筱涵 来源:中国教育报

5月22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今年的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会议现场虽然规模小,但充满仪式感,简单而不失热烈。经过体温检测和入场检查,78名毕业研究生代表现场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寓意学校办学78周年。更多毕业研究生及其亲友、老师们,通过观看在线直播的方式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因为疫情的影响,大部分毕业研究生未能返校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原以为这是一次充满遗憾的毕业典礼,但学校为了给毕业研究生一个完整的毕业典礼,进行了云端同步直播,同时,在国内外各大机器人竞赛中屡创佳绩的学生机器人创新团队特意借助机器人云连线10名毕业研究生,帮助他们在现场接受学位证书授予。

闫方/摄 曾筱涵/文

《中国教育报》2020年06月08日第5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