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职教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余闯)6月30日,由北京市教委主办,中英创新创业职业教育联盟(北京)等承办的第二届“北京职教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举行线上启动仪式。

北京市教委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大赛按照首都职教“高质量、有特色、国际化”发展思路,探索实践“课证赛创”融通育人新模式,旨在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将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创,不断为青年学子搭建国际交流、展示、学习、互动的舞台;打造双创教育明星品牌,不断树典型、立标杆,引领新风尚、传递正能量。

《中国教育报》2020年07月03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