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协和医学院

特殊的云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郭志晨 邢少潭 来源:中国教育报

6月30日上午,北京协和医学院迎来了建校103年以来最为特殊的一场“云上”毕业典礼,1309名毕业生迎来荣耀时刻。因疫情原因,协和医学院取消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设置20个分会场,通过多个平台面向全球同步直播。

典礼通过播放视频回顾了学校新百年以来的事业发展进程,总结了院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贡献,诠释了新时期协和人的使命与担当。北京协和医学院校长王辰回顾了瘟疫对人类历史的影响,凸显了医学在人类生存和发展中的至关重要性,反映了医学研究的未知性与挑战性,强调了当代医学人士所应肩负的责任与担当。他期望协和学子们能够以“无我为自我”、以“志远、德厚、才盛”、以“照护人类医学”的世界观,贯彻到整个人生过程,不断提高自身境界,最终实现一个知识分子的美好圆满人生。图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入场仪式。郭志晨 摄 邢少潭 文

《中国教育报》2020年07月06日第5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