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教育发布”客户端上线

学位证书可“一键查询”

发布时间:2020-09-05 作者:记者 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9月4日讯(记者 焦以璇)新学年开学之际,教育部宣布“中国教育发布”客户端正式上线,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家族新增一位“重磅成员”。

该客户端是由教育部运营,集信息发布、查询服务、实时互动等功能于一体的移动应用。其3个主要功能为教育信息“发布厅”、移动政务“服务站”、指尖实时“互动台”。

在教育信息发布方面,各省级教育部门、教育部直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共120余家教育号已入驻,第一时间发布重要教育政策资讯,进行直播活动,无论是独家还是首发,都将在“中国教育发布”完成。在这里,公众与最新最快最权威的教育信息,可以实现24小时面对面。

在移动政务服务方面,“中国教育发布”客户端推出了包括政策法规、高校专业、学位证书、学历证书等13项服务查询功能的一键查询,实现教育政务服务入口的汇聚整合和优化。

《中国教育报》2020年09月05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