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时代劳动教育的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李萍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李萍)近日,“新时代劳动教育的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暨《劳动教育论要》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顾明远、教育部教材局局长田慧生、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涂清云等分别致辞并为新书首发揭幕。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以及全国重点师范院校的20余名专家学者围绕“劳动教育的理论与实践”以及《劳动教育论要》一书内容进行线上线下专题讨论。

据悉,《劳动教育论要》共收录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檀传宝有关劳动教育的12篇文章,是其多年来在劳动教育方面广泛观察和深入思考的成果,现已被收入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当代中国教育学小丛书”。

《中国教育报》2020年09月09日第5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