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0“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记者 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9月9日讯(记者 焦以璇)记者今天获悉,教师节当天,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继续联合发起“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倡议全国各地于教师节当天20:00—21:00在地标性建筑、大中小学、交通系统等利用LED屏幕为教师“亮灯”,滚动播放“老师,您好!”字样,为教师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据介绍,“为教师亮灯”活动已开展4年,今年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将全部参加活动。其中,长沙市将启动“千屏联动”策划,使“老师您好”的祝福字样覆盖全市的户外大屏、电梯小屏、高铁站点、高速出入口等;北京市将专门制作《老师,我回来了!》主题宣传片,在世贸天阶、望京凯德MALL等6处地标建筑,多处楼宇电视,400余条公交线路的车载电视上覆盖播出;河北省将在张家口崇礼结合冬奥会场馆开展亮灯活动;江西、湖南、四川等地部分大中小学将利用校园灯光秀等丰富的形式为老师们送上祝福。

《中国教育报》2020年09月10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