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等职业学校三科教材统编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19 作者:记者 欧媚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欧媚)近日,中等职业学校思想政治、语文、历史三科教材统编工作启动会在北京举行,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富芝指出,中职三科统编教材是全面完成中央关于中小学统编教材决策部署的决胜之战,也是中职三科教材实现一纲一本的开局之战,有助于奠定信仰的根基、打牢民族的底色、紧跟时代的步伐,必须把握政治方向、价值导向和科学适宜三个重点,处理好高中教育普遍性和职业教育特殊性的关系。他强调,要健全机制,发挥好编委会、编写指导、意见征求等机制作用,积极调动专家积极性,将中职三科教材打造成精品。

中职三科教材编委会、编写组、编写指导组专家,教育部、中宣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相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教育报》2020年09月19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