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八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7 作者:记者 黄鹏举 林焕新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黄鹏举 林焕新)10月23日至25日,在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期间,由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主办,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提供专业支持的第八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现场展示环节在重庆举办。

本届说课活动从省级推荐的实验教学案例中产生了158个现场展示案例。现场展示由155名案例主讲教师按小学科学和中学物理组、化学组、生物组分别进行。每名教师现场说课展示10分钟,每组设现场点评专家对教师的说课过程进行点评。现场展示环节还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

各地通过“全国中小学实验在线平台”申报说课案例6692项,省级遴选推荐说课案例474项,涉及物理、化学、生物、科学、综合实践、地理等学科,地域涵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中国教育报》2020年10月27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