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5G赛场显身手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汪浩 来源:中国教育报

近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通信网络部署与优化设计大赛——5G移动通信应用竞赛成功举办,比赛内容包括5G网络规划部署与优化、5G网络故障排除两部分,综合考查选手对5G网络整体架构与配置细节、5G新技术的掌握程度和对5G全网网络架构、业务逻辑的掌握程度。

作为全国高校通信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40所院校的1035名选手同场竞技。比拼中,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斩获了特等奖的好成绩,该校近年来一直把技能竞赛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深化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良性循环。

汪浩 摄影报道

《中国教育报》2020年11月24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