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区域教育专委会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记者 苏令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佛山12月6日讯(记者 苏令)12月5日至6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区域教育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广东佛山南海教育改革发展现场会在佛山召开。

年会以“激发办学活力,提高教育质量”为主题,围绕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袁振国、韩民、周满生、付宜红、常生龙等5位专家,分别以《教育高质量发展与教学方式的变革》《从强基计划看评价与教学改革》《新时代学校内涵发展与学校文化建设》《我们需要什么样的质量——指向全面育人的课程改革》《活力与直接,需要解决几个关键问题》为题作了大会报告。围绕区域教育质量提升与中小学校活力激发,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局长张苑发等9位教育局局长、中小学校长作了精彩的经验分享。围绕“如何深化放管服改革”“怎样用好用足办学自主权”,16位专家、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中小学校长进行了圆桌研讨。与会代表还实地考察了佛山南海区的教育改革发展情况。

区域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学术委员,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中小学校长以及从事区域教育研究的专家学者等200多人出席本次会议。

《中国教育报》2020年12月07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