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校长早餐会”探索多元主体协同治理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通讯员 丁兰华 摄影报道 来源:中国教育报

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日前举办第四期校长早餐会,教师和学生代表、行政管理人员、宿管阿姨、校友和企业代表与校长孙兴洋边吃边聊,围绕学校的教学安排、安全管理、服务保障、基础设施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交流。

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孙兴洋要求各部门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拿出“施工图”,把解决问题作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观的实际举措,作为衡量行政服务水平的根本标准,作为提高学校治理能力的有效抓手。

“高职教育是一种跨界教育,高职院校治理追求的是各利益相关者的多元共治,而我校的校长早餐会正是为实现多元主体协同治理而进行的有益探索。”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华表示。据介绍,多元主体协同、民主治校的理念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早已深入人心。学校设立学生校长助理岗位,可以列席学校重大会议,学校的宿管、保安、物业代表可以参加党委扩大会议,学校还邀请企业专家参与人才培养方案制定。通讯员 丁兰华 摄影报道

《中国教育报》2020年12月15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