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幼儿社会与情绪情感发展及教育受关注

发布时间:2021-01-03 作者:记者 赵岩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赵岩)日前,山西省学前教育学会召开2020年学术交流培训会,强调关注幼儿社会与情绪情感发展及教育,优化师幼深度互动与沟通质量,健全幼儿人格,改善幼儿家庭教育,在可预见阶段给予幼儿更多有效帮助。

此次学术交流培训会以“务本求实,提升幼儿社会与情绪情感教育质量”为主题。山西省学前教育学会会长李志宇表示,社会情感能力是幼儿学习与发展的必备要素,社会情感学习能够促进幼儿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和谐发展。目前在幼儿五大教育领域中,社会与情绪情感教育相对薄弱。幼儿社会性教育不能只通过五大领域中社会领域的教育来完成,要在幼儿园一日生活中去渗透,通过各种方式来进行。

多年来,山西省学前教育学会十分注重利用自身学术力量优势,发挥行业专业引领作用服务全省学前教育。截至目前,学会已累计举办各类活动58次,培训教师近万人次,有效推动了全省学前教育教师整体素质提高。

《中国教育报》2021年01月03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