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神兽”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1-02-07 作者:高翔 来源:中国教育报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神兽”被赋予了送祥瑞、保平安的寓意。在浓浓中国年来临之际,日前,四川省成都市机关第三幼儿园结合疫情防控特殊情况,重点开设“神兽”系列活动,希望给孩子们带来祝福。

活动中,机关三幼立足儿童本位,支持孩子们以小组合作的形式自主探索创作什么样的“神兽”,运用怎样的材料,如何让“神兽”变好玩等。孩子们通过群策群力,创作了“祥瑞神兽”“团团神兽”“五彩祥云兽”,并与幼儿园新春庙会互动,开启在“神兽”体内集“福”游戏,感受浓浓年味。

高翔 摄

《中国教育报》2021年02月07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