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江西抚州:进校入班学党史 倾听呼声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记者 徐光明 通讯员 邓高平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徐光明 通讯员 邓高平)近日,江西省抚州市政府同意从2021年开始,每年统筹安排2000万元,专项用于临川教育集团三所公办学校在编教师超工作量补助,这是市教育体育局开展“学思践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活动,积极争取政府和相关部门重视支持的具体体现,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连日来,抚州市教育体育局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烦心事、操心事和揪心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局班子成员纷纷深入市直学校开展调查研究,细心听取教师、家长和学生的呼声,关心教育发展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

教师们纷纷表示,有市政府关心,有市教体局支持,我们更有信心,学好党史、深悟思想,全力以赴教好书、育好人,为擦亮抚州教育品牌作更大的贡献。

《中国教育报》2021年04月12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