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1年人教数字出版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5 作者:记者 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重庆5月14日讯(记者 余闯)5月12日至14日,以“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人教数字出版工作会在重庆召开。这是全国出版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落实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要求,大力推动出版业转型升级和融合发展的一次具体实践。

人民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黄强表示,要始终铭记植根教育、服务教育的宗旨,以优质数字资源服务基础教育信息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增强精品意识、提高精品能力、打造精品产品、提升精品服务,努力实现教育出版高质量发展,建设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精品教材体系,推动出版业转型升级、融合创新。

《中国教育报》2021年05月15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