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在吉林首设教学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0 作者:记者 赵准胜 通讯员 许丹彤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赵准胜 通讯员 许丹彤)日前,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在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立了“教学研究基地”,这是该培训中心在吉林省设立的第一个“教学研究基地”。

在签约仪式上,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主任缴润凯表示,中心面向我国学前教育发展战略和园长专业发展的现实需求,在全国遴选教育理念先进、办学特色鲜明的师范院校建立“教学研究基地”。这次合作将通过多维度、多视角的探讨交流和互学互鉴,以期为培养“一专多能”学前教育专业复合型人才和提升园长培训质量探寻新模式和新路径。

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崔国涛表示,此次合作是学校提高育人质量和服务社会贡献力的内在需求,更是双方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现实版本,在建设高素质幼儿园园长队伍、推动学前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提升职业教育适应性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教育报》2021年06月20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