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谨防“自考包过”陷阱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石向阳 来源:中国教育报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来有提供“专升本”自考服务的机构打着“无须学习”“自考包过”的幌子收取高额费用,不少考生付费后才得知上当受骗,陷入退费难、投诉无门的困境。为此,已有学院在自身官网上发布声明辟谣,提醒广大考生切勿上当受骗。

对于此类信息,考生务必提高警惕,切勿相信“自考包过”的虚假宣传;更不能一味想着通过走捷径不劳而获,许多诈骗机构就是抓住了考生的这种侥幸心理,从而轻易收敛钱财。考生在报名相关考试和培训时,要提升防范意识,切勿被非法机构钻了空子;如有考生被冒名合作的机构诈骗,应及时求助警方。

《中国教育报》2021年09月09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