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给予未成年人全面保护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王铎 来源:中国教育报

据新华网报道,中国演出行业协会近日成立网络表演(直播、短视频)经纪机构委员会,并向全行业发出倡议,不为未成年人提供经纪服务,所有内容制作环节严控未成年人参与,涉未成年人内容建立专审机制。杜绝诱导未成年人消费,配合平台建立涉未成年人打赏退还机制,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对此,有专家表示,在保护未成年人方面,平台既要有法律自觉,更要有道德自觉。只有兼顾生态中所有参与者的权益,尤其是给予未成年人全面的保护,才能实现整体社会价值的持续增长,平台和行业才有源源不断的内生力量。

《中国教育报》2021年09月23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